您的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部门新闻>详细内容

部门新闻

“安全与人生”——黔东南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安全主题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1 11:17 浏览次数: 【字体:



“安全与人生”——黔东南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安全主题教育




作者:冉丽     摄影:蒋有财     来源:民族文化创意产业系      发布时间:2022102

 

 

为进一步提高文产系师生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和自救能力,为师生创造安全、舒适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近日,学院院长罗春寒到民族文化创意产业系为师生们进行了“安全与人生”为主题的安全教育讲座。

罗春寒院长向师生们讲授了“以人为本、生命至上”为主题的安全教育,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重要论述,从安全生产、安全防疫、消防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进行讲授,例举现实生动的案例,说明了提高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并向师生们传授了灭火逃生、反诈骗、安全防护等方法。要求同学们学会关爱自己、关爱他人。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各项规矩,才能自由享受人生,要将安全意识常放心中,杜绝一切安全隐患。


此次安全教育再次向本系师生敲响安全警钟,通过此次安全教育让师生学会了更多的自我保护的方法,罗春寒院长愿全体师生开心平安度过一生,传递了安全、和谐、幸福的理念。希望全体师生一起携手共创“平安校园”,让学校成为安全的港湾、和谐的家园、学习的乐园!



终审 :文创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