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环境

教学环境

【字体:

教学环境


一直以来在州工信和文旅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在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等兄弟院校和亚洲创意商业协会、中国利郎集团、黔东南州文化产业协会、昆明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等鼎力支持下,办学条件不断完善。

院内建有计算机辅助设计室、多媒体综合画室、首饰设计工作室、服装设计工作室、服装制作实训室、UV打印工作室、装裱工作室、3D打印工作室、合作大师工作室、合作大师博物馆、陶艺工作室、刺绣技艺实训室、蜡染蜡画工作室、摄影与视频剪辑工作室及师生作品展示销售厅等教学实践场所。

服装设计授课实训


国家级银饰锻造传承人王国春大师授课


蜡染实训授课


蜡染实训教室


银饰实训室


服装实训室


3D打印计算机实训室


作为首批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研修研习培训高校,目前累计开展非遗培训共17期,培训学员千余人;是州级、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示范基地,国家传统工艺贵州工作站分站,是黔东南文化创意产品研发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