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业建设>详细内容

专业建设

“问诊把脉”启发思维 “五双五强”提振信心
——民族文化创意产业系向学院作专业建设规划工作汇报

来源:民族文化创意产业系 发布时间:2019-01-10 23:25 浏览次数: 【字体:

作者:张刚    摄影:张刚 

 

2019年1月9日上午,我系专题向学院汇报专业教师规划工作,汇报工作会议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全系教师参加汇报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学院院长陈文祥、教务处处长吴勇、质评办副主任王红(主持工作)、技能实训中心副主任李树禄(主持工作)、教务处副处长刘晓东,文产系副主任蒋友财(主持工作)代表全系作专业建设规划工作汇报。

48111cb838b64d6ba6adb7ae1423722c.Jpeg

5d55050613764a3f9b9f71fbbe567b5e.Jpeg

665c729abfa1455cbd49da5f3a88a8cd.Jpeg

会上,蒋友财副主任从发展基础、目标任务、阶段成效三个方面对文产系专业建设思路和做法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提出了“五双五强”工作新举措,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确立了培养知传统、懂设计、精手艺、善创新的人才培养目标,各教研室、科室负责人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结合文产系工作现状提出了许多专业建设发展的合理化意见建议。下一步全系上下将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优化工作流程、明确岗位职责,通过科学管理和内控体系建设,进一步激发全系教职工创新发展的内生动力,不断将系部建设各项事业推进到新高度,达到新水平。

22e52bf97fc54e25b6a46bfd544e1dab.Jpeg

d2a706259b3b4ca7a0ad1fffc4ecce69.Jpeg

32c2e794970d4163adaf54020a2e443a.Jpeg

与会部门负责人从课程设置、质量管理等方面对汇报工作进行了宏观指导,陈文祥院长高度赞扬了我系的工作汇报,他用大情怀、大视野、大智慧、大气魄、大思路的评价充分肯定了全系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希望全系教师坚定信心,秉着传承不守旧,创新不离根的思想精髓,抓住机遇,彰显特色,勇创辉煌。

 

终审 :文创系
【打印正文】